大家都說愈大愈像爸爸了(媽咪要哭哭了啦!)

 

現在活動力很大,都不乖乖讓人家抱著了,只要一抱就像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的。
所以大部份時間都在爬行或扶桌子走

 

 

【副食品方面】

 

高湯:黑木耳、胡蘿蔔、馬鈴薯、高麗菜、洋蔥

 

本月新增菜單為:

 

(1)   山藥黑芝麻燕麥粥(山藥半條、黑芝麻適量、高湯、糙米1杯、燕麥5)

 

(2)   茄汁磨菇洋蔥粥(胡蘿蔔1條、馬鈴薯1顆、洋蔥1顆、高湯、磨菇適量、蕃茄3顆、起司2條、蒜頭3顆、白米1)

 

(3)   雞肉南瓜粥(白米糙米各半杯、蒜頭5顆、洋蔥1顆、起司2條、小南瓜1顆、雞胸肉2)

 

(4)   苦瓜玉米粥(苦瓜1條、玉米1條、蒜頭3顆、白米1杯、高湯、貝爾佩斯1)

 

(5)   蔬菜起司粥(糙米1杯、蒜頭4顆、起司2條、小洋蔥2顆、高麗菜半顆、胡蘿蔔半條、花椰菜1)

 

(6)   水果方面:荔枝、芒果 
(
超愛吃鳳梨,所以每天必備吃)

 

 

【玩樂方面】

 

l   若不乖被我大聲,也會回應我,跟我比大聲呢!

 

l   已經會聽口令做動作了例如:叫他摸頭就摸頭、叫他點點頭就點頭、叫他拍拍手就拍手

 

l   喜歡玩敲頭遊戲

 

l   會拿他的奶嘴給我吃,若我不要還會一直硬塞給我呢!

 

l   叫他名字時,會舉手「又」的動作

 

l   會抓我的手做拍拍手動作

 

l   會翻書嘍!

 

 

 

目前6顆牙嘍!(上四下二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