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個月過去了~   趕緊來看看小寶貝的成長記錄吧!

【飲食與體重/身高方面】

還是全母奶:親餵部份2-2.5小時吃一次,每次10-15分左右

瓶餵部份3.5-4小時吃一次,奶量140-180 cc不定

目前體重:6.2公斤(增加0.5公斤)     身高:63公分(長高5公分)

親餵時若他已喝飽我再塞奶給他他就會咬我的乳房和用甩的  現在他已經有他的脾氣了

瓶餵時喜歡邊喝奶邊摸我的nene 而且還會邊喝邊出聲 

【玩樂方面】

愈來愈喜歡玩耍了,只要經過旁邊就一直對你笑要你抱他起來玩

喜歡我們跟他玩切切切的遊戲然後就會一直笑不停而且笑也會笑出聲音了~~ 

現在學會吐舌頭和噗口水常常噗的滿嘴都是口水

另外也開始吃他的小雞腿(食指都塞進嘴裡)常常吃完右手再吃左手

有時還偷吃不想讓別人看到若我們走過去旁邊還會趕快把手放下來呢!

【穿著方面】

由於天氣開始轉涼了,所以除了紗布衣外,已經添加長袖兔衣或是穿較厚的包屁衣然後再加長褲

但小寶貝怕熱,所以還是沒有穿襪子
 

【尿尿&便便方面】

由於全母奶的關係,消化快好吸收,所以有次長達13天沒有排便

幫他按摩肚子及勤做空中踩腳踏車運動,也沒排便

讓我和爸爸擔心要命,只好用棉花棒沾凡士林刺激肛門

結果大一堆出來呢!(我和爸爸開心的灑花呢!哈~~)
 

【其它】

1)已經會側翻囉!

2)只要聽到電視聲音 就會開始要轉頭過去看了,我看 以後一定是個電視兒童了

3)對著他拍手眼睛就會一直眨呀眨

4)已經開始會抓東西了 通常都會一直抓他的棉被

5)會抬頭嘍!而且時間也蠻長的

【搞笑事件】

**把姑姑誤認為媽媽,一直在尋奶,把姑姑的衣服都弄溼了

**中秋節大家在打牌把他放一旁他就一直在哎哎叫要人抱抱
    爸比就出聲但不抱他,他也會回應,回應的感覺就像是在和爸爸頂嘴   超好笑~~


【友人來家探訪】
9/8
外婆獨自來家探訪,小寶貝一整個下午開心不睡覺一直出聲音要跟外婆聊天還一直對外婆笑呢!

9/16新店大舅/舅媽和外婆來探訪,下午剛好讓小寶貝游泳,身材都被看光光了啦~游完泳後舅媽一直抱著他玩

9/23:外公外婆、小舅/舅媽及表哥表姐來家探訪,聽到表哥表姐的聲音,也是不睡覺  興奮地手足舞蹈要和表哥表姐玩

再一個月就滿4個月嘍!
就可以好好帶他出外遊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