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了吧!唉~~現在的我已經列入為胖女人一族了
因為受到男友的細心照顧和呵護    過得非常的幸福    
因此        成為幸福小女人=胖女人
有一天  心血來潮  想要秤秤目前的體重
不秤還比較好   一秤後   嚇到自己了
我的媽呀    我胖了7公斤   難怪一些合身的褲子和裙子都不能穿了
也難怪回家過年時  家人們都懷疑我是否懷孕了呢!
為了要恢復以前的好身材    為了可以再度穿上合身的褲子和裙子
下定決心   開始立志減肥~~
晚餐禁食    每天運動30分以上   炸類不吃   盡量多動  
經過了3天   終於看到小小的成果   有少了1.5公斤了
ya~~~真是開心    
但我會再持續努力減肥的     不會只是口號~~~

PS.本來想要PO照片,來個減肥前和減肥後的大比較
但為了怕嚇到各位,所以等我有成果時會再公告的   嘻~~~
(其實有注意我的相本的人   應該會看得出來   我的臉有變月亮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