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得真快~~
我的新工作   已經滿一個月了
這份工作   每天都非常的忙碌   因此   每天下班後  回到家後都想休息  
所以   就比較少上線了 (雖然公司可上網  但是都沒空上msn)
這份超級忙碌的工作   我想我會再持續做下去吧!(雖然這份工作讓我覺得很累很操~)
(我想   應該是我前份工作太閒了   這份工作就要補吧!嘻~~)
然而  這份工作令我覺得很辛苦  但是 只要回到家裡  家裡就有一個"小李子"在等待我
每天幫我準備好隔天的便當   也會幫我準備晚餐   還會削水果給我吃
天氣冷時  還會先去洗澡  把浴室弄得熱呼呼   等我進去洗時就不那麼冷了(或是幫我備好暖器)
所以  下班後  我就是老佛爺囉!呵呵呵~~
也因為有他   所以  工作就算再辛苦也值得~~
另外   和他同住也快要半年了  
以為    一起生活會產生很多摩擦   但是   到目前為止~~
他都非常的體貼我   對我的事情也非常的細心  對我也百依百順 (大部份都是我在發脾氣居多  嘻~~)  
也把我養胖了3公斤   >_< (我要減肥啦!)
因此   12/20日的高中姐妹會   決定帶他出場亮相囉!(公司尾牙也會帶他出場滴  嘻~~)

哎約~~小李子正在催我去休息囉!(他捨不得我太累啦!)
所以  我就先寫到這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