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在感情上我都覺得我不是那個幸運兒   覺得我不會找到真正的Mr. Right
一直以來   在感情上我總是在付出  但往往都得不到相對等的回報
一直以來   也告訴自己有權利去愛自己所喜歡的人很幸福  就算傷得遍體   也值得~~
但  現在這些觀念 可能要推翻了
因為   現在我碰到一個全心付出愛我的人   而且條件非常好~~
「他」就是前篇文章所說的筆友   他的家庭背景很單純
重點是~~他對我非常好    他和我以往認識、交往的男人非常不一樣
非常的懂我   非常的體貼我   對我也非常的溫柔
那種受寵、被愛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這種感情是我以往沒有感受到的~~
現在 我才知道   這才是我要尋找的幸福~~
也能體會到    原來~~ 被愛真的比愛人還要幸福~~~


原來~~懂得適時打開自己的心窗,就會尋找到並擁有自己的幸福
好想告訴大家: I got love and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