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找工作找得不是非常的順利   因此  心情大受打擊  心情非常的低落
雖然  工作運不好,但是  桃花運  倒是不錯啦!哈哈~~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要工作運啦!老天爺~~保佑我快點找到工作吧!拜託~拜託~)

最近  與8年前的一位筆友又再度密切聯絡中了
還記得與他相識的日子  那時他剛退伍  而我正與小孩的爸剛在一起沒多久
那時我們常常寫信聯絡,一段時間就會寄照片給對方看一看 或是講講電話
一直沒有機會相約吃飯約會~~我們聯絡好長一段時間
後來大家各忙自己的生活  就沒有再聯絡了
直到再度聯絡時   是我結婚後的事了   但都只是久久聯絡一次~~
也不知為什麼   可能最近我們的磁場終於對了   我單身而他也單身了
他開始密切地關心我   但我都只是以為只是朋友間的關懷
哪知   他竟然向我告白了~~~
雖然   現在我心中有一個「他」 但是   我還在考慮  這個「他」適不適合我
(不能再像年輕時談戀愛的方式了   現在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無法再像年輕時想愛就愛~~)
因此   我決定讓這位老朋友來追求我~~
雖然   這位老朋友的外在不是我要的條件~~
但  不去接受哪知他是不是我的Mr.right 呢??
現在的我   好好享受被追的感覺吧!

只是~~~我還是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啦! 我不想一直被馬英九包養~~~
給我工作~~~給我工作~~~給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