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吃完早餐後   就前往『海角七號』拍攝地去嘍!
首先我們沿途經過「西門」恆春古城西門(即是海角七號劇情中載模特兒的巴士過不去的城門) 再往前走5分鐘的路程 就到了「阿嘉的家」目前這地方的擺設都沒有改變過哦!呈現出最原汁原味的海角七號,不過,由於目前阿嘉的家已改為民宿了,所以要進屋參觀拍照需要門票費NTD50/人,我們有派代表進去拍攝及拍照,這樣大家就省了不少錢了 (呵呵~~)其餘地都是在屋外拍照;緊接著 再走1分鐘路程即是到「郵局」就是阿嘉每天最不想上班的地方。

結束以上行程後,就是到『鵝鸞鼻公園』鵝鸞鼻公園佔地59公煩,一進去就看到空曠的草地及大大小小的樹木,還可以仰望到藍藍的海洋,風景真是美麗啊!
再走進去就可參觀台灣最南端的燈塔(是漁船回家的指標,燈塔所射出的光線可達到50公里,每10秒可看見光線)、最南端的雜貨店;然而 在這美麗令人有種悠聞的風景區裡,更是讓我拍了不少的照片(尤其是在草地上)

結束以上2行程後吃完中餐,就是我從來未嘗試的GO CAR(小賽車),由於我不會開車,所以到了目的地後真是害怕極了,我還要開車載我的小寶貝咧,心中真是挫死了,整雙腿真是快要軟腳了,小寶貝看到我如此緊張 也跟著害怕說:媽咪  我好怕哦!我不想開車了。感覺到他的緊張,做媽的一定要堅強,因此收起害怕的心情跟他說:Don't worry.媽咪會保護你的(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挫,因為很怕撞車)此情境被同事們看到了,還被取笑呢!(真是幸災樂禍>"<) 輪到我和小寶貝要上車了,聽從教練述說:踩油門,要轉彎時記得把油門放掉或是踩剎車就可以了。就這樣硬著頭皮開車了~~嘻嘻~~我沒有撞車咧  而且覺得開車是如此的簡單,還一度和同事軋車呢!只是小寶貝在旁一直叫:媽咪,我會怕,開慢一點啦!然後 我就慢慢的開車兜風,墾丁的風徐徐的吹來,真是令人想睡覺的感覺;繞了二十幾圈後,感覺上我的手臂有點痠了,就回到起點下車嘍!(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遊戲)
PS.小寶貝印象最深刻也是這個,因為他在旁邊一起開車 呵~~

結束GO CAR後,本來要去墾丁國家公園的,但由於隔壁車阿姨們是貴婦團(一路上一直買)不喜歡走太多的路,所以就改行程到最著名、香火最盛的福安宮(土地公廟)在這裡我也買了不少的戰利品(很甜的洋葱、沒腥味的鐵蛋、好吃的鹹蛋、很甜汁多的蓮霧)。緊接著晚餐時間,我們到墾丁有名的「阿利海產店」用餐,滿桌新鮮的海產,真的很好吃(到墾丁一定要來阿利海產店哦!)晚餐完畢後,就是到墾丁老街嘍!
本來想和幾位同事一同去老街有名的PUB看猛男秀,但是由於時間還太早,因此就作羆了,逛老街時,小寶貝一直牽著導遊(女導遊長得像水蜜桃姐姐)他就這樣子被帶走了(好小子,那麼小就董得泡妞,不要老媽了) 就這樣我們走散了,但他一點都不擔心我,還跟導遊說:水蜜桃姐姐,我媽媽去看猛男秀了。(明明我就沒看到  真是殘念 >"<)
逛完老街後,就回飯店休息了。回到飯店,有同事竟然還帶了麻將在房裡賭博、還買了啤酒及墾丁老街有名的下酒菜「一品鹵味」(真的很好吃,到老街一定要買來品嚐),同事們真是賭性堅強啊!本來我也要去喝個幾杯的,但礙於小寶貝,所以就作羆了(帶小寶貝出門就是有很多的限制 >"<) 然而,就只能乖乖回自已的房裡休息了。

早餐:飯店享用(還可以)  中餐:恆春風味餐   晚餐:阿利海產店

PS.謝謝某位同事幫我提重物(戰利品)、背背包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