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弟媳告訴我有一部韓劇很好看,片名是:「大老婆的反擊」
由於韓劇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我就只是聽聽罷了
但  boling的星期一無薪假   在家太無聊了  加上我是電視迷
因此  就拿著遙控器轉呀轉的   就轉到這部劇了(重播時段)
由於沒什麼節目好看   就參考看看嘍!
結果   我愛上了這部韓劇了~~~

【大老婆的反擊】是一部家庭倫理、情感糾葛的劇情。刻畫了為家庭無條件做出犧牲的人們的遭遇和苦惱,探討何為真正的愛情、真正的幸福。男人在老婆與外遇中如何求生存、外遇對象是如何將男人輕易擒拿的手段。家庭的和平,丈夫的成功就是女性生活的全部,在遭遇丈夫的背叛後才發現單方面的付出與奉獻換不成幸福的道理,於是組成糟糠之妻俱樂部,向背信棄義的丈夫們開始了痛快淋灕的復仇。
播出時間:東森綜合台   每週一至五,每天晚上8點至10點

女人們  一定要看喔!

結論:讓我學習到如何維持自已的幸福和家庭,以及如何對付愛偷吃的另一半及第三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