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本姑娘的生日即將到來了,唉~~又要老一歲了啦!好可怕的感覺喔!離三的數字愈來愈近了, 人家不要當熟女啦!

去年的生日  送了自己一樣禮物(飛利浦得體按摩冰刀HP6503)
而今年也不例外  又要開始尋找今年生日禮了
噹噹噹~~到底是蝦米咧     就是~~~手機啦!
由於手上巧克力機的2年多壽命將要結束了(常當機、待機不久)
所以~~今年的生日禮是一支手機囉!

但   由於放無薪假  薪水少了13%   因此   就要省一點啦!
不過    還好政府有發3600消費卷   所以  還可以補貼一點 嘻~~
目前有2支手機正在選擇    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也希望冰友們   分享使用後心得或給個評價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哪支好咧~~~(也可建議別支好用的折疊機)
PS.倘若有好心人士 願意送我手機的話   將感激不盡啊!嘻~~

上圖為SONY ERICSSON Z770I
此為SONY ERICSSON Z750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19371655 的頭像
jessica19371655

潔西卡的部落格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f91231119
  • 三開頭沒關希拉,我都三開頭好幾年了,哈哈,飛利浦得體按摩冰刀是暇祕,以上兩隻手
    機其實功能都差不多,個人覺得SONY ERICSSON Z770I比較會考慮,因為帶機時間長
    一點點,也比較薄(好塞),參考看看^^
  • 嗯~謝謝你的意見哦!^^

    jessica19371655 於 2009/03/08 22:15 回覆

  • 悄悄話
  • yamadamomo
  • 幾多錢阿?

    我喜歡的都要20K,而且最近把消費券拿去買衣服了~還倒貼很多$$

    一整個窮困的很~(我也超需要徵求金主送我手機, 呵呵)

    第二支手機喬安娜小姐有耶~你可以請教她那隻手機的狀況ㄛ!
  • 哇~你要買的手機要20K,是頂級手機啊!你可以找你家北鼻送你或是叫他幫你支付一半啊!呵~~
    我真的很需要金主送我 呵~~

    jessica19371655 於 2009/03/09 18:25 回覆

  • angelsu323
  • 啊~我之前也是想買z750i說~
    本來一出來就要衝去買~
    可是被我同事碎唸了一下
    不過沒差了~我現在用亞太~ㄎㄎ
  • 我已決定要買Z770I的了~~

    jessica19371655 於 2009/03/15 1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