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路途上   該選擇當容忍的好人   還是坦白的壞人???

【壞人】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 間奏 *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 那永恆 )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Ooh ~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