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依照慣例 下班後去看小寶貝
小寶貝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跑過來說:媽媽 我有個東西要送給你
(心中OS:怎麼好 有東西要送給我 不知是什麼東西)
接著我就問他:你要送我什麼東西啊?? 
他就把我拉到一旁把禮物拿出來了~~
寶貝說:媽媽 我要把這戒指送給你   我要跟你結婚
WOW~~ 我感動了一下 ^^ (這是求婚嗎  哈哈~~)
我說:你怎麼有戒指呢??
寶貝說:這是畫畫課老師送給我的啊!  可是我又不是女生,而且你是我的新娘子啊!所以我要送給你~~

雖然  這只是小孩子的玩笑話
但我緊緊地抱著他  很開心很感動地說:寶貝  謝謝你~~

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小男人跟我求婚的戒指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