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寶貝去做例行性的眼科檢查

檢查完後 在一適等候拿藥水時

小寶貝突然過來抱著我說:媽媽  很久沒有抱抱了 我要抱抱
(熊抱的方式)

突然被這舉動嚇了一跳(因為以前都是我要求抱抱比較多 呵~~)

此時 我就故意捉弄他~~

我說:不要啦!在外面咧  我會不好意思
小寶貝說:不會啦!抱抱又沒關係
我:不行,上次去家樂福時我要親親  你也不給我親親啊!也說在外面不好意思啊
小寶貝:哪有  我不記得了  我要抱抱啦!

賴皮的小鬼  最後還是給他抱抱了
小男生像小女生一樣 還真是會撒嬌


PS. 就是這麼一抱,我就帶他去7-11買一包乖乖餅乾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