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先祝各位朋友~~聖誕節快樂

而昨晚   以為會一獨自一人在家渡過平安夜的
但  小寶貝 竟然吵鬧地要來我的住處陪我一夜(真是母子連心知道媽咪會寂寞過節,呵~~)
很感謝小孩的奶奶   肯讓他來陪我(其實奶奶也想休息啦!呵~~)
於是  小寶貝就來我家了   我們一同看DVD  片名是:「人魚公主」
在看DVD之前   寶貝問我:媽咪 人魚公主 是什麼樣的故事啊??
我說:就是一隻美人魚為了要和王子在一起,用舌頭換腳變成人要和王子在一起啊!
結果  當我們實際看了人魚公主的影片後 發現根本不一樣
我們看的是宮崎近改編的人魚公主~~
小寶貝還問我:媽咪  王子在哪裡啊??  怎麼跟你說的不一樣??
我里咧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不一樣咧   因為我們看的是改編的嘛 

上床睡覺前  小寶貝還親了我好幾下 說:聖誕節快樂   我好愛你唷
嘻嘻嘻~~  聽得我心花怒放呢!

PS.每次寶貝來我家陪我時,我發現到頭來都是我在陪他的嘛~嘻~~
一定要我10點就不能上網、看電視,要陪他上床睡覺,自認為我是他的陪睡小姐  哈哈哈~~

--------------------------------------------------------------------------------------------------------
某天帶小寶貝去家樂福購買東西,他坐在推車上
我對他說:燁燁   過來  親媽咪一下
燁說:我才不要啦!
我說:為什麼不要??
燁說:在外面不要親啦!回家再親好了

哈哈哈~~小小年紀還知道害羞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