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我的手】詞曲:王瀚

每次我問你你是否愛我 你總是一笑而過
事到如今 我已無所有 你是我唯一寄託

每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 我總想牽你的手
你的關懷總讓我感到溫柔 所以我想對你說

請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到最後
給我一個機會帶你走
請不要放手   就抱著我直到盡頭
天荒地老我都為你守候

請牽著我的手 擁抱我到最後
難過的時候我在你左右
不要再沉默   甩開綑綁你的枷鎖
陪我一起遨遊整個宇宙
屬於我們的自由

歡笑過去  只剩下沉默  你躲在陰暗角落
所有的安慰已無作用   逃避現實的折磨

天長地久  只是個幽默  現實比夢想更多
當你感覺到 已無處可躲 把你雙手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