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 已經邁入第18天了 (咻~~時間過得真快)
起初的思念、不捨、寂寞、害怕之感 已經慢慢學習放下
孤單現在對我來說 已經不拒怕了(真佩服自己的適應能力 真快啊!)
我已學會 安排自己的生活 充實自己
PS.現在每週三上瑜珈課 每週游泳1-2次(還在安排時間學英語中)
也慢慢習慣忘記掛念及學著放手 不再像當初天天為了小寶貝思念哭泣
而他 也漸漸地習慣我的不定時去探望他及每天早上準時送他上學的機會
現在 他也很懂事 知道與我相聚的時間不多
所以 每天早上和他單獨的時間 他的話特別多 好多話一直對我說(有時還覺得好吵 嘻~~)
彼此 都很珍惜早上的時光 然而 假日 當然也是比以前更有計畫地生活
我會安排帶他去看電影 運動 騎腳踏車 一起吃飯約會
我們的對話 & feel 就像是一對小情侶 有種女大男小的戀愛feel呢!嘻~~~

然而 我也開始慢慢走出 心中的陰霾
漸漸地 也開始重新享受 戀愛的感覺及被追求的感覺
YA~~YA~~YA~~我的新生活 正式地宣告一切順利 ^__^
*******************************************************************
【吳克群--新生活1.01】
跟孤單相戀 嫌晚間彷彿很短
單身兼單戀 會紅了眼圈
今天終相戀 能夠學習為你許願
獨具慧眼之選 心頭很暖

從雙眼 從雙耳 從聲線
都起變遷 轉新軟件 如煙花滿天
無論人物故事 全屬正面
無論我夢見 望見 遇見 全附著新概念

重新開啟生活 從此天空海闊
沿途讓我抱著你 浪漫地過活
重新編輯生活 何處都可包括
沿途視野揭開 就是為著你同在 完全拉闊

一般的焦點 成了新鮮的景點
不必知終點 也和你探險
一般的消遺 和你共度另有體驗
活動夜市彷彿一場歡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