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這兩天忙著將東西打包 搬進新屋囉!
真是累翻了>< 還好有小弟的幫忙 幫我把所有的東西載到新屋去
(我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多的,丟了2大袋的衣服和雜物了,還是載了8大袋的東西去新屋)
PS.小弟 謝謝你的親情贊助 啵~~愛死你了

而也在昨天將東西一一的整理完畢囉! 在此 宣告 新屋落成~~~~~YA

雖然 這不是自已買的房子 >< (我要努力想辦法掙錢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屋)
可是 郤是我在外租房子 獨自打理 獨自生活 的第一次
所以 一切都感到新鮮 也覺得 自己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及 愛的小屋^^

雖然 現在獨自生活 與他遠離了 但心中還是有許多的感謝
我要感謝 我的前婆婆 和我前小姑 以後還要請他們多幫忙照顧我的小寶貝呢!

我的生活 即將新的開始囉!YA~~YA~~YA~~
-----------------------------------------------------------
今天接小寶貝去上課,他對我說:媽咪 我昨晚很想你也 想你想得都要哭了
你昨天一個人睡有沒有很孤單呢!

聽到他這麼說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地 一直滴滴答答的流了下來 >.<

我最愛的小寶貝 媽咪也很想你也 昨晚沒有你的陪伴 媽咪都失眠了
別忘記哦!我們的約定 你要好好遵守哦!這樣我才能偶而 帶你來我的新屋哦!
還有 別忘記了 媽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