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走入婚姻殿堂時,我們都相信一定會珍惜彼此,更堅信能白頭偕老
但是 結婚後 兩人開始共同生活、共同為未來打拼
在緊密的相處 更貼近彼此的生命時 才發現兩個人存在著某些差異
久而久之 摩擦接踵而來~~~
因此 在經過努力後 還是無法再守住婚姻的承諾
然而 放開不幸福的婚姻 決定重新出發 決定個自單飛去尋找自己的陽光
面對 單飛的日子 你我難免會一陣茫然、不知所措
但 沒有了婚姻的牽絆 你我更要勇敢作自己 去追求嶄新的人生
單飛 代表了一個新的人生起點 從這起點再出發
相信 你我將可以看見不同的人生~~
---------------------------------------------------------

2008年5月23日是政府開始實施結婚要以結婚登記為準的日子

此時 也是我和慶 正式辦理離婚登記的日子

下午2點43分 身份證上的配偶欄正式空白

我們非常 和平的結束這段4年多的婚姻

我們 還一起去吃午餐 就彷彿朋友般的問候、聊天、關心的彼此

也提醒彼此 要去完成自己夢想



我想 分開 這樣的結果 並不是他想要的吧!

但是 已走到了這一步 雖然無法再當夫妻 無法再繼續牽手走後半輩子

然而 我們相約 要繼續當朋友~~~



騎車回公司的途中 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也有許多的感慨

或許 我和慶 只適合當朋友吧! 或許 夫妻的緣份盡了~~~
願 往後的日子 能夠保持著這份友誼

彼此都能身體健康~~



Now I am single I am single I am single~~

要好好計畫單身的日子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