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終於完整落幕了 心裡那重重的石頭 彷彿消失不見了
在這事件中 我要感謝一個人
那個人 就是生我 養我 育我 從不要求回報的 偉大母親

親愛的~~媽咪~~身為女兒的我
讓你擔心煩惱了 請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
心裡有好多話 想對你說 但 害羞的我 不敢直接對你說
只好用這種方式 間接地 告訴你~~
-----------------------------------------------------
感謝你 陪我渡過 這段黑暗時期
感謝你 當我的傾聽者 垃圾桶
感謝你 當我的心理醫生 幫我解憂 讓我遠離憂鬱症
感謝你 幫我解惑 解決問題
感謝你 賜給我無限的力量 去面對往後的生活
感謝你 給予我勇氣 面對自已的人生
感謝你 給予我正面的思想 樂觀的思想
感謝你 給予我無限的母愛與關懷
感謝你 讓我看清人生 生命的意義
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太多的感謝了~~
-----------------------------------------------------
然而 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在今年的母親節 送你這份禮物
我知道 這種情況 是你不想看見的
往後的生活 我不會再讓你擔憂了
我會更愛自已 更珍惜自已
也會學習 增加勇氣 去努力 渡過以後的未來

媽咪~~ 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