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是在「豪鼎餐廳」舉行(愈辦愈差) 同時也是我參加公司的最後一年尾牙了(因為可能部門有所異動) 所以 心情很開心但也覺得不捨 今年公司的尾牙氣氛並不熱絡 而且不如去年(去年有外請樂團和辣妹) 而且菜色也不好(也比去年難吃) 幸好 本部門同事都很好相處 而且大家都一直拼命喝紅酒 聊天 照相 本桌是全公司喝最多酒的桌數了(大約有5瓶) 而我喝了快1瓶(此次沒醉哦!) 今年我幸運地也有不幸 幸運的是我有機會上台抽1萬元獎金(上台亮相) 不幸地是1萬元從我身邊溜走了 嗚嗚嗚~~~ 還喝了2瓶台啤 真是有夠倒楣的~~~ 希望明年若到新公司 或是 還在這兒時 還能抽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