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25發現李小姐的事件後 我還算冷靜的處理與對應
很少人可以像我如此處理吧!或許 也因為自已本身先犯下同樣的錯
所以才會如此的態度吧!
但也發現此事後 我更能增加我的籌碼來跟他談判
目前我有點矛盾 不知是否要和他離婚 雖然跟他已經沒有交集了
可是畢竟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兒子(現在跟他說話的話題都是他兒子的事)
我很想和他分開 重新創造自已美好的未來 但又考慮到小孩的因素
上星期 我回基隆找位很準的算命師 想要聽聽他的意見
他說:目前他對我的態度即是忽冷忽熱 而且他心裡也是捉摸不定該不該與我離婚
算命師說我們倆的個性都很強、很愛面子 而現在他並不覺得我的重要性
婚前就建意不要結婚 但現在結了 就要盡量牽手走下去(因為婚姻不是兒戲)
還叫我們要以【誠信】為原準(我什麼都沒說 他就點到重點了)
假設我還有心要和他在一起 我就要忍耐 在明年夏天時他會有一個難關
倘若我還在他身邊 他即會改變他的個性回心轉意
也勸我不要離婚 因為離婚後我會比較辛苦

上述這些話都是參考值 因為我自已心中比較想要的離婚(畢竟自已過得快樂最重要)
但我又考慮到小孩的因素 所以遲遲未提出
也因此 打算農曆年後 提出先搬出家裡分開一陣子(畢竟我也不確定李小姐是否還有跟他聯絡)
大家都能深思熟慮想想以後各自所想要的生活

PS.希望以後的我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