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我收到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手鍊--tiffany (同時也給我一個驚喜)
它是我現在心中最愛的人送的 今年我不希望他再送我聖誕節禮物了(不想他再破費)
也就沒有收到他送的禮物
但今年 我卻收到另一個「驚喜」 這份驚喜對我來說有點震撼
這份驚喜就是小孩爸的一封郵件 郵件不是小孩爸要寄給我的 而是別人寄給他的
這寄件者看起來是女生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 我發現信件內容是多麼的令人瑕想
同時 也證明小孩的爸 在外頭也有個「外婆」
不管他是在發生事件後(報復)才有的或是事件前 看完郵件內容後 令我腦袋空白
也讓我有了以後談判空間了 同時 也讓我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但不是難過 就是說不上來)
我想 我得要重新規畫我的如意算盤了…

PS.原來…他還是有人會愛的;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比較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