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每當看洋片中有父母親會在小孩床頭邊講睡前故事的溫馨畫面 就覺得好幸福哦!
所以 我就效法囉!在寶貝兒子1歲前我都是放故事CD/錄音帶給兒子聽
但1歲後我就會拿著巧連智的書或是故事童書 講睡前故事給寶貝兒子聽 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的模式
由於兒子也慢慢長大了 思考能力、邏輯能力也慢慢進步了不少
因此 我也改變方式 試著請兒子講故事給我聽
然而 昨天待我講完白雪公主的故事後 他竟然自願要講故事給我聽了…
而且還是他自編的故事哦!呵…
寶貝兒子的第一個故事:「一隻鱷魚的故事」
************************************************
從前 有一隻鱷魚 他爬上來 他長的很恐怖、會吃人
沒有人敢接近他 後來他受傷了
沒有人要送他去醫院 快要死掉了。後來 有一隻熊送他去醫院
到了醫院 沒人理他,等他真的快要死掉的時候 醫生才救他
後來沒有死掉 但他生病了 熊還照顧他
等鱷魚生病好了之後 很謝謝熊照顧他 就跟他做好朋友
結束 ^__^
************************************************
哈哈哈 這故事很簡短 也沒有豐富的內容
可是當我聽完這個故事後 讓我覺得兒子的心地很善良
因為他知道鱷魚長得很恐怖 但還是要熊當他的好朋友
這是我寶貝兒子自編的第一個故事~~
不知第一個故事會說什麼呢?真是期待下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