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這種天氣待在被窩裡是最溫暖的
於是昨晚看完中日棒球賽之後(唉~~大慘敗)就早早洗完香香入睡了
本來以為從晚上11點睡到隔天早上8點就足夠睡飽9小時(美容覺)
但 天不從人願 半夜我家頂樓竟然出現老鼠在奔跑的聲音
蹦蹦蹦~~~蹦蹦蹦~~~
靠~~現在是怎樣 想要好好睡個覺也會有老鼠來搞破壞
這聲音連續了15分 我整個肚子火都要發起來了
靠~~樓上是在開PARTY嗎?還是在運動會賽跑?
過了15分鐘 終於安靜下來了 可是~~
睡在我旁邊的寶貝兒子和兒子的爸 竟然在打呼~~
吼~~吼~~吼~~~樓上的才剛安靜下來
旁邊就開始來個交響樂~~
厚~~失眠了~~失眠了~~
害我今天心情有點不太好 加上又看到本部門的稀有動物---人豬
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
老天爺 你真是愛開玩笑啊!讓我失眠就算了 還製造出這麼「笨」的人豬
他真的是很顧人怨啊!

PS.現在每天上班一看到他心情就一肚子火~~肚爛肚爛肚爛~~肚爛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