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同事william和主管去大陸出差,打電回來詢問出貨事件搞笑版~~
電話聲響……趕緊接起電話

我:加維公司 你好
W:加維公司 我好
我:W 有什麼事要交待
W:XXX客戶的貨款收到沒??工廠說貨已完工了可出貨
我:還沒哩 我再請另業務S幫你發郵件問一下
W:S在幹嘛 在開PARTY啊 你們今天穿什麼服裝來,穿兔女郎裝嗎?呵…
我:我今天穿小短裙 S沒穿 呵呵呵…
W:哇…那麼勁暴啊 我們出差不在就那麼開放啊!
告訴你哦!我現在只穿一件小內褲跟你講電話呢!
我:哈哈哈~~~~~~三條線出現 & 烏鴉一群飛過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