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2日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 (絕對不是什麼國父誕辰紀念日)
4年前的今天是我的母難日(想想當天 真的是很痛…很痛…)
同時 也是我寶貝兒子的誕生日…
想想時間也過得好快哦!我的寶貝兒子已經4歲了
從小就是個難帶的小孩 常生病住院開刀 常常令我煩惱
還記得前3個月 他是個日夜顛倒的小孩 當時白天我還要上班
晚上要照顧他 那段時間我每天都是帶著「黑眶眼鏡」上班
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4個月後終於他正常了
但也因為體抗力較弱 所以4個多月時第一次感冒了
唉…還記得由於他的力氣很大 餵藥要2個人壓制他呢!
後來等他7個月、8個月時就是非常可愛的時期了
他會童言童語MM的要東西吃 還會看大人臉色(知我婆婆愛抱他就用哭的方式要求我婆婆抱)
那時 也是學會叫「媽媽」的時候 只要聽到他叫「媽媽」
我心裡就覺得上班辛苦一切都值得 ^^
還記得那時 他也非常喜歡照相 所以在1歲前我幫他照最多相片了
後來 1歲時發現他有膜隔膜疝氣 因此 也是他第一次在台北榮總動刀(全身麻醉)
那次 我在等候區待了快2小時 也是我最擔心最煩惱的時候
當時 深深感受到~~深怕失去小孩的感覺
還好 一切都順利平安~~
從小BABY到現在已養育到現在滿4歲(實歲)了 過程中有擔心、快樂
但我都食之如怡…
現在他慢慢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了 非常的調皮(各位姐妹們應該知道啦!)
希望在他成長的期間 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渡過
明年2月就要送他去幼稚園讀書了 希望他的調皮不要帶來太多麻煩…呵呵呵…

PS.本來今天打算買一個小蛋糕幫他慶生的,但我媽說小孩子盡量不要過生日會比較好帶
所以…就順便省下一筆$$囉!但是 身為媽媽的我~~心裡還是要祝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