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和燁燁感冒尚未全癒因素 加上星期六媽媽不在家有事外出了
所以本週取消回娘家的計畫了
而星期六的天氣涼涼的不算熱 加上阿慶有事外出不在家
因此 我自已帶小孩子先去家樂福逛逛 燁燁說要去「試吃」東西…呵
我們中午就在家樂福裡面試吃後 還在美食街再填飽肚子
我和燁燁逛得很開心~~
後來 燁燁說想去公園玩 因此 我買了一杯波霸奶茶給他喝(這是他最愛的飲料)
另外還有準備一瓶礦泉水 我就騎著小撲撲載他到附近的公園玩
他一到公園很開心 還會一直找其它小朋友一起玩~~
而我呢…就在樹蔭下看著他玩、跟其它小朋友的家長聊天
(燁燁說飲料他喝、媽咪喝開水就好…真是的…這個死小孩)
這種感覺很幸福 雖然沒有阿慶的陪伴
但是 和自已最愛的孩子一起 看到他開心、看到他在喝他最愛的飲料滿足的表情
就覺得自已也是幸福的…我們在公園待了2小時多才回家
後來 回到家後他還吵著要去騎腳踏車
於是 我又陪著他去騎腳踏車了 真正回到家已經是晚上7點左右了
或許他玩了一天肚子餓了 晚餐吃得快 也吃得多
洗完澡到了晚上10點左右就吵著要我陪他去睡覺了

星期六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戶外陪燁燁 我很珍惜這些單獨相處的時間
讓我們的感情更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