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和北鼻在一起的日子即將要邁入一年了
還記得 剛開始對他有好感 的確為了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編了謊言
雖然事後他不責怪我 但總覺得對他有一份歉意~~
當初 大家協議快樂的在一起創造不一樣的美好時光
就是不要傷害到身旁的家人 但 我卻沒有遵守這遊戲規則
無意中傷害了我小孩的父親~~
雖然 我對他的確已沒有了愛情 應該是可以趁機離開
但我為了小孩懇求他讓我留下來 因此 我和他是有名無實的夫妻關係
然而 我把重心都放在小孩和北鼻的身上了
因此 對北鼻的感情也愈來愈深了
有時候 恨不得希望他就在身旁呵護我、照顧我,或是與他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但我知道 他的身份是不可能如我所期許的~~
或有時候 想聽到他的聲音時 就能聽到他的聲音
因為 大部份都只能聽到熟悉的電信業者語音(這電話關機中、這電話無法接聽…)
也因為愈來愈愛北鼻 所以 也變得愛吃醋了
以前不會吃他家老大的醋 但最近 只要聽到他對他家老大的好
心裡總是一股酸酸的醋味、不平橫感~~(有時還希望他和他家老大趕快分開)
雖然明白自已的立場與身份 但就是一份很不舒服的感覺(其實不應該有這樣的感覺)

而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改變我的心態 就是希望能快點和小孩的父親分手
讓我自已恢復單身 然後再多談談戀愛 以後不會再邁入結婚這條路了(這條路不適合我)
就像表姐一樣 沒有家庭的壓力~~
為了表達我的想法讓北鼻知道也不想欺騙他 我選擇告訴他~~
萬一有天能在一起生活了 我不想要再結婚了 所以當我和小孩的父親分手了
請他不要和他家老大分開 依然是地下情就好了
或許 這番話會令他聽了不舒服 但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想要給任何的期望
(因為給了期望 就會有失望)而且我也不想要施加任何壓力給北鼻
雖然地下情的關係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真的不想讓他有失望
而且這也是我所選擇的愛情啊!我就必需去承擔~~
況且 這也是愛一個人的不同方式啊!

說真的 這段感情 真的和以往的完全不同~~
和北鼻的關係不僅是男女朋友 還是能談心的知已(任何的話題都能談論)
而且他真的對我很好、很體貼、很溫柔也很了解我~~
能和他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很幸運~~

PS.說實在的 曾有想要和北鼻分手的念頭 但最後還是無法放棄我對北鼻的感情
我想~~我真的是很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