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4天中秋節連續假期,本來要每天紀錄如何渡過連續假期的事物
但由於在家裡寫日誌有些不太方便,所以就只能在公司紀錄囉!
但由於放完假的第一天上班日只能用三個字形容:「超級忙~~超級忙~~」
從926星期三忙到今天(厚~忙了三天),才有小小的閒時間趕緊上來補上我的日誌
免得又有人來提醒我的日誌要「長草囉」呵呵呵~~
*********************************************************
連續假期第一天--922 本來要在家休息的,但由於有不用錢的演唱會門票
所以 晚上就被表姐一直相招去看康康的演唱會.個人覺得他的演唱會表演還不錯
表演內容有唱歌(快歌、抒情歌)、模仿搞笑、也有搞溫馨的
整場表演都很緊迫不拖泥帶水 重點是--由於康康在演藝圈的人緣很好
所以很多藝人都到場觀看 到場藝人有:康從聖、吳孟達、白冰冰、苗可麗、NONO、寶媽、小鐘、謝麗金、康林、康康女友毛毛、司馬玉嬌、黃小琥、MAYKIO~~等藝人
我們和MAYKIO坐在同一排相隔4個位子,她本人超瘦超美的~~
也因此 觀賞一場免費的演唱會以外 還可以看到一堆藝人
雖然無法一一拍照留念及簽名 但覺得是值得啦!

第二天--923 下午5點和已離職同事、目前同事去101逛街吃飯
說實在的我很俗,此次是我到101的第二次(不要偷笑我哦!)
雖我們是到美食街用餐,但美食街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也不是很貴
加上大家聊聊公司八卦、聊聊未來,同事 也抱怨目前新來的豬腦副課長
因此 大家聊得很愉快~~
(下午阿慶帶燁燁去汐止客戶家烤肉)

第三天--924 整整一天休息在家陪我可愛的兒子
第四天--925 下午陪可愛兒子去附近公園玩 並騎車到處閒逛
******************************************************
大約的行程就這樣~~唉~~沒有過得很精彩啦!
連續假期就這樣渡過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