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國小一年級生父生病過世後,我和弟弟就生長在單親家庭中
雖然生長在單親家庭中,但外婆、阿姨們及繼父的關愛中成長
那種受到的關愛及物質上所需一點也不輸給完整的家庭
然而 從小就告訴自己以後長大結婚後 自已的小孩一定要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但 天不從人願 雖然~~燁燁有媽咪 有爸比
可是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我婆婆、我媽在照顧他
爸比與燁燁相處的時間每天頂多半小時~1小時而已(有時還沒時間陪他)
從小 燁燁生病 也是我們在陪伴他、照顧他
燁燁想吃麥當勞、肯得雞 想去公園玩 想去夜市 想聽故事 想~~做任何事物
大部份都是我(們)在陪伴他~~
(我知道 爸比為了家庭忙於事業也是為了這家庭 但真的希望他能抽空陪陪我們)
所以 在燁燁的心中 媽咪扮演白臉 也是黑臉~~
同時 由於爸比很少時間陪燁燁 所以媽咪盡量也扮演父親的責任
這種的狀態 和我從小所想像中的家庭完全不一樣
燁燁有爸比和沒爸比感覺好像沒啥差 因此 讓我有一股深深的感受~~
燁燁彷彿生長在單親家庭~~

PS.最近 身體和心理壓力都已快到達極限了 就快要火山爆發了
好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