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完晚餐家裡都有拖地的習慣
也因此 拖地時都會叫我的寶貝兒子待在沙發上不要走動以免滑倒
結果 有天我們按照習慣在拖地時~~

我婆婆:燁燁 待在沙發上哦!不要下來走動 否則會跌倒
燁燁:好~~
但事實上 燁燁根本沒有待在沙發上 就在那走走跳跳~
結果 碰~~的一聲 原來是滑倒了 原於是他不聽話而跌倒 所以不敢哭
於是 我和我小姑看到了此情形 就同時大笑三聲:哈哈哈~~哈哈哈~~活該
燁燁聽到我們取笑他 然而他接著說:姑姑、媽咪 不要笑我啦!不要笑我啦!
我接著說:為什麼不能笑 誰叫你自已不聽話 活該,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