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是愈大愈懂事了 年紀小小就會看臉色了
也會說出大人沒教的的字語 真是可愛極了~~
**************************************************
(一)星期日出車禍後 去省立醫院掛急診,(兒子堅持要陪我去)
醫生檢查完畢就說要打一支破傷風+擦藥
當護士要打針時 燁燁說:護士阿姨等一下~~
護士:(出現三條線)為什麼要等一下??
燁燁:要慢慢地哦!媽咪會痛的~~
聽到這 覺得他好窩心哦!

(二)出車禍當晚 洗完澡要換藥 實在很痛~~
我:燁燁~~ 媽咪換藥傷口好痛哦!你來幫我吹吹好嗎?
燁:媽咪~~ 我現在沒空啦! 我在自已看故事書(還在翻頁),你自已吹好了
我里咧~~ 真是聽了又氣又好笑~~

(三)從3F到2F拿東西 燁燁也跟著要下樓
燁:媽咪 我腳好酸哦!我要背背~~
我:腳好酸就不要跟我下去2F啊!媽咪腳受傷了 沒辦法背你啦!
燁:沒關係啦!你背我慢慢走就好了 媽咪~~我腳真的好酸哦!
拜託~~拜託啦!(合掌拜託~~)
唉~~看他撒嬌樣 雖然腳痛 也只好忍痛背他下樓慢慢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