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
知道最近你工作非常忙碌且不太順利,對於工作現況不太滿意
也得知你只要在公司就會產生無名的壓力
在工作上我根本無法幫助你(實在是很無助~)
所以只能在精神上給你支持、加油
也只能告訴你工作上遇到過渡期、瓶頸都在所難免
這或許是一種考驗 所以你一定要撐過去哦!
因此 也希望你能找到疏解壓力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有什麼憂愁或是難題也一定要說出來和我一同分擔哦!
加油~~加油~~加油~~


PS.需要我陪你時 告訴我 只要我可以挪出時間一定會陪伴你的~
PS.倘若你真的熬不過去了 想要換新環境的話 我也會全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