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
其實,我並不想要莫名奇妙生你的氣,也不想表露我的任性與野蠻
我也知 最近你在工作上遇到挫折 也很忙碌
需要的是我的支持或鼓勵以及體諒 不該是在你心情很煩時還對你發脾氣
真的不好意思~ I AM SORRY~~I AM SORRY~~I AM SORRY~~
但是 那天我真的很期待能與你說說話 而且加上我又把晚上的事情挪後了
然而 你及時的通知我要離開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時
我真的來不及調整我的心情
你知道嗎?你離開後 有一種莫名的感受~~覺得彷彿自己被放鴿子了
同時 也覺得為什麼你無法與我一同分擔你的憂愁呢?
因此 我流下了眼淚~~而心情的起伏馬上在我臉上表現出來
(同事還關心地問我是否人不舒服)
雖然 經過2天後我的怒氣早就熄滅了 但還是要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種突然落跑的行為啦!
現在 心情已調適成好心情了 希望以後你不要再這樣子了
而我也會盡量克制我的野蠻個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