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兒子最近又"升級版"的會問很多次的"為什麼"(之前只是基礎版)
就拿昨晚的例子來說,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問到最後我都不知要如何回答他了
三條線一直地出現~~ @_@
*****************************************************
昨晚我彎著腰在弄東西,他摸我一下屁股,這舉動嚇我一跳
我就有點兇的罵他:你怎麼可以摸我屁股,這樣不可以的哦!
然而 燁燁無辜表情地說:沒有啊!好奇怪哦!媽咪…為什麼你的屁股那麼大啊??
(我聽了差點暈倒~~我里咧~~怎麼會有這個奇怪的問題啊!)
我就回他:因為媽咪是大人啊!所以屁股才那麼大啊!
燁燁:可是為什麼我的屁股小呢?
我:因為你是小朋友啊!等你長大屁股也會變大啊!
燁燁:那…為什麼長大屁股就會變大呢?好奇怪哦!
我不要長大像媽咪一樣,屁股大大的…
(心中OS: 我哩咧~~竟然嫌我屁股大~~)
我只好接著說:媽咪屁股大都是因為生你才變那麼大的啊!>_<
******************************************************
小朋友的思緒真的是很奇怪也~~
老是問一些會令人一直有三條線的問題~~
有時想想~~是要認真還是敷衍回答呢!
家中有小朋友的人應該了解我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