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年前發生一場意外車禍後 加上之前月子沒做好
現在身體可以說是"整組壞"了 常常會呼吸不過來 或是其它不理原因不舒服
然而就要掛急診 但掛急診後 X光、超引波…等儀器檢查都檢查了
就是查不出任何的病因 大多數都被誤判 而沒有真正地針對我的病因
時間久了 我也習慣了 也成為急診的常客(該發張VIP卡給我~嘻~)
最近 老毛病又來了 還加上一點點暈眩~~
唉~~心情真的很煩咧~~到底是什麼原因啦!
也因此 有些時候 就會胡思亂想地向我媽交代後事~~
我媽也已習以為常了~~後來 有一次 我媽說他有先天性地中海型貧血(但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該不會我也有吧!先前症狀可能是因為貧血吧!
所以 我媽叫我每天早餐就吃一顆蘋果 身體應該就會好一點
而且也會改善我的低血壓和貧血 也因此 我就試一試吧!
就這樣 我現在每天早餐都一顆蘋果 已經連續快2星期了
覺得~~身體好像有比較好一點咧(可能真的是貧血吧!)
哇~~蘋果變成我的救命藥了
「每天一顆蘋果 疾病遠離我」果然不是騙人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PS.身體變好了 食慾才會好 也才能可以到處趴趴走~~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