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我媽打電告訴我說爸爸去醫院檢查心臟~
醫生叮嚀我爸不能生氣、不能抽煙、多運動~
唉~這三點我爸根本都不太可能做到,只希望他能減少生氣、減少抽煙量~
但幾十年的煙隱根本不可能要他慢慢的減少~
我媽每天叮嚀他不要再抽煙了 他就覺得我媽嘮叨、囉嗦~
根本管不動他~~不過~~呵呵呵~~我媽就使出殺手鐧了~~
即是~~~~~~派出我兒子來管他囉!
(平常我爸超愛他 超疼他 每星期都會買玩具給他 還每個月幫他存2千作為教育基金
而我兒子當然也會特別會跟他撒嬌~~)
也不知為什麼 我爸特別聽我兒子的話
我兒子待在基隆的時間 只要我兒子叫他不要抽煙 他就會減少抽煙次數
若是在抽煙中 也會立即將煙熄掉~~
嘻嘻嘻~~很好笑的是前天我兒子已經將快入睡了 突然間聽到我爸打開打火機的聲音~咔咔
我兒子馬上驚醒指著我爸說:阿公 你在做什麼~ 不要偷抽煙哦!
哈哈哈~~馬上抓包了~~^^
雖然我兒子平時非常非常的調皮~~但 此時當起管家婆關心他阿公的身體
還真是認真啊!

也希望管家婆不在基隆管我爸身體時 他自已也能多注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