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幫寶貝兒子拜金了~~
就是加入音象學習網的會員也買了3年的課程(就是阿亮代言的線上學習網)
(每月敝NTD990,但ㄠ業務員多送我1年半,所以可使用4年半~嘻)
這是一種學習網,本來我考慮許久 但我聰明的兒子早就很靈活使用滑鼠
加上訂購前先讓他使用一陣子的試玩版,效果都不錯~~
而且也從這學習網中學會很多的童歌、英文(數字從1~12)、認識形狀…等
從學習網中學會東西 也讓我覺得花錢是值得的~~^^
現在每天一下班回到家 他就會要求我開電腦給他玩(真是認真的學習啊!)
(雖然他會開機,但我有命令只有大人能開機才行)
這樣也安靜許多,否則老是跟我搶電視看或是叫我陪他玩~~
然而 訂購這套系統給他學習也有缺點的~~
就是~~有時我要看一下郵件或是看一下拍賣東西
總是要跟他搶電腦~~有時我還要拜託他先讓我看看拍賣的東西
他還會說:媽咪~要排隊哦!
呵呵呵~~ 有成長但也有缺點~~呵呵呵

PS.我知道長期使用電腦會近視,所以我都有設定限時玩40分休息10分
而且我也只準他玩80分/1天.也希望他學習的熱度一直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