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車去公司的途中,讓我看到一幕令人羨慕的景象~~
(讓我的車速緩緩的慢了下來~~)
這幕情景就是:一對老夫妻恩愛互持的散步~~
老婆婆的腳不太方便,而老公公就扶著老婆婆一步一步慢慢地走
還不時幫老婆婆擦汗~~
這種景象 真的令人覺得他們很恩愛,也真的很少見~~
也不僅讓我想起過去的一段回憶~~
和過去的其一男友去野柳遊玩 也是看到一對恩愛的老婆婆和老公公坐在石頭旁
一起共喝一瓶飲料 開心地邊聊天~~
也曾看到廣告中:一對老夫妻手牽手散步 說著~老伴明天吃素囉!

不僅讓人想起在台灣 大家表達情感都是比較內斂的
就算是關心身旁的愛人或是親人 也不易表現出來
有時 還用錯的方式 還造成反效果呢!(愛對方就勇敢的表達出來吧!)

希望我身旁的朋友們 大家以後的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就像我看到的景象一樣~~永遠和自已所愛的人可以「真正地」扶持過一輩子
祝福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