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 我家小寶貝燁燁又有成長了~~
現在不能完全把他當成小朋友了 因為他現在是半個大人了
所以就算他在盧 也不能隨便編個理由騙他、唬爛他
反而要跟他說起大人話囉!(有時要講道理才會順從~~)
*********************************************
(一)某天我下班回到家:
燁:媽咪 今天有禮物嗎?(因為我之前說過若聽話就會帶禮物送他)
我:啊…我忘記了也 放在公司了(其實根本沒禮物,只是騙他)
隔天上班前:
燁:媽咪 今天記得要把禮物拿回家給燁燁哦!
我:好啦!(敷衍回答他)
當天下班回家:
燁:媽咪 禮物帶回來了嗎?
我:啊??沒有也 我又忘記了啦!
燁:哎喲…媽媽老糊塗了 一直忘記
此時的我出現三條線~~
(二)某天晚上看電視
燁:走過來問我~洗澡了沒??
我:我現在在看電視 你說呢?
燁:趕快去洗澡 沒洗澡 不能上床睡覺哦!
此時的我發現他會開始管我了~~
(三)某天睡覺前的對話
我:燁燁 你是媽咪和阿公的心肝寶貝哦;那你的心肝寶貝是車車還是巧虎嗎??(這兩樣是他的最愛)
燁:恩 燁燁想想看~~
過了幾秒鐘~~再次問他你的心肝寶貝是誰啊?想出來了沒?
燁:燁燁的心肝寶貝是媽咪和阿公~~
嘻嘻嘻~~這答案可接受~~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