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已邁入27歲囉!(又老一歲了,還好外表比實際年齡來的年輕…哈哈哈)
今年有很多的驚喜 都令我很難忘~~(也讓我覺得做人成功啦!呵呵呵~~)
(一)部門慶生
部門主管偷偷去買了85度C蛋糕和卡片連同部門同事一起幫我慶生
而在同事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感動地~~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真的是喜極而泣)
此時覺得被別人重視的感覺~~ ^^
(二)好樂迪歡送+慶生PARTS
本來主要是要歡送同事R(我只是配角 順便慶生一下)
可是 同事W竟然自掏腰包偷偷買了一個85度C蛋糕要幫我慶生
(哎喲~~真是令我不太好意思 太感動了)
W說我和R都是主角…所以當然要一起辦啊!
本來還要一度灌醉我的 還好~~今天的運氣很好 玩任何遊戲都沒輸
所以 呵呵呵 沒機會灌到我啦!
當各位同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又一度的感動了
(不過 此次沒有想哭,只是心裡有無限的感動和感激)
PS. W買的蛋糕也滿好吃的 只是我今天已吃了2個了 還真有點膩~~哈
另外 也要感謝w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化妝品旅行組(多謝啦~)
(三)一個好朋友的祝福
今年很特別多了這位好朋友的祝福 他送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會說話的小熊+卡片
同時 也謝謝他給我一個美好的慶生夜晚
(好朋友:下次別再那麼坦白了…哈哈哈)

去年是自已和小孩渡過 而今年卻多了大家同事們、朋友們的祝福
心中除了感動、感謝外 就是高興啦!^__^
嘻嘻嘻~~吃了2個蛋糕 吹了2次蠟燭,許了6個願望 願都能實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