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寶貝他從上海回國 也是我們計畫已久的宜蘭之旅 晚上6點多他快速的從桃園機場開車回到新店接我 我們就一路往雪山隧道飆去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很興奮很開心 期待已久的過夜之旅就即將展開了 本來我們還擔心會塞車(因為綠色博覽會從3/24展開) 但幸運地車流量並不多 所以寶貝開的很順利 我們也如期40分到宜蘭了 到了宜蘭的第一步 就是先到英格蘭汽車旅館CHECK IN (這是寶貝找的,聽說是宜蘭六星級的汽車旅館) 而這家旅館果然還不錯 感覺上很舒服 佈置上也有一點點的特別 待將東西都放在旅館後 然後我們就去填飽我們的肚子--老周牛肉麵 吃完晚餐後休息一會兒~~ 我們就計畫到可以看夜景的地方--「橘子咖啡庭園」 這地方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還可以一邊喝飲料聊天 本來 想要多欣賞夜景並和寶貝多聊聊 但 X小姐竟然打電話來查勤了 唉 一通電話打壞我的興緻和氣氛 寶貝只好趕快開車回旅館回電給他 唉 也就提早回旅館了~~(夜景真的很棒 讓我想起以前美好的記憶) (那時的感覺 真的很糟 可是我也無可奈何啊!誰叫我是第三者) 回到旅館後 我們先在床上打開他的手提電腦 看看相片(其實X小姐也不是很漂亮那型的啊!) (很奇怪 看到寶貝和X小姐的合照 竟然有一種和以往不同的感覺:就是想要把寶貝佔為已有,以前則是對X小姐有內疚感) 待他回電結束後 我就去洗香香了 我們還一起泡澡呢! 泡完澡 當然就是在床上溫存時間囉!^__^ 今晚 可能因為泡過澡 所以頭暈暈 身體也放鬆 所以…愛愛時很舒服 一點都不像以往那麼緊張 而寶貝還找到我的G點(真是害羞)找到一個他不費力我又舒服的姿勢 同時 還真是破紀錄了也 我竟然…6次高潮 嘻~~ 今晚 我抱著他入睡 雖然做了2個惡夢 但感覺上並不是很害怕 因為 一整晚有寶貝的陪伴 讓我很舒服 也很難忘的一夜 睡到隔天早上 當然我們又來一次的「早操」也很特別 呵呵呵~~ 星期六中午我帶他去吃宜蘭早古味的麵線 吃完後我們就回新店了 回到新店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 我們就開車到上面去聊天休息 ********************************************** 雖然沒有特別去宜蘭哪裡遊玩 只有過一夜 但 這次的過夜之旅 還是令我難忘 時時都還會想起而浸受這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