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單獨帶著寶貝兒子去廟口逛逛了~~
於是 就帶著他去屈臣氏逛逛~~
他說要買玩具 但家裡玩具已經堆滿山了
我就跟他交換條件只買吃的 他就挑了2條軟糖
就我在挑沐浴乳時 他本來在我旁邊的 但一轉眼就不見了
本來我還以為他又跑去食品區挑吃的
但我依然沒看到他 此時 我緊張了
腦海中浮出:他那麼可愛 該不會被別人抱走了
還是自已走丟了~~ >__<
於是 我從2樓找到1樓 跟瘋子一樣喊著他的名字
我還跑到店家外的走廊問路人: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平頭穿著綠色外套的男孩
路人都回答我沒看到、或是沒注意…
那時 我心更慌了 但我又仔細想想 他不可能跑出來的
然而我又回店裡去尋找 當要去結帳檯台廣播時 我看到他正要往2樓上去
於是 我叫了他的名字 馬上衝過去抱著他 就哭了~~ @__@ >__<
我對著他說:媽媽找不到你 很擔心哩 你跑去哪了???
他彷彿知道我擔心、也可能剛找不到我 他也哭了~~
我們倆抱在一起哭了一會兒 我才回神
後來我問他跑去哪?? 他說他拿軟糖去結帳了
喔~~沒錢還要幫我拿去結帳 真是的~~
這種經驗實在太恐怖了 此時也體驗到失踨兒童父母煩惱憂愁的心情
那種緊張的氣氛 也應該死了很多細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