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終於忍不住火爆的個性了
忍耐那麼久 終於和機車女 槓上了
為了客戶刷信用卡提供資料的事 我們在郵件中「文字大戰」
明明就是他提供給我3碼的授權碼 刷了好幾次 都刷不成功
我好心告訴他:銀行告知應為6碼
結果 竟然可以轉說是我自已授權碼和卡末3碼搞不清楚
切…切…媽的 我刷了N百遍了 我當然知道不一樣啊
自已提供給我的資料有誤 還要跟我爭辯
拜託 若是以前的我 可能會算了不爭辯
但 經過這幾年社會的磨練(覺得社會險惡 愈心軟愈軟弱的人愈容易被欺負)
而且我也忍他很久了 我再也不要選擇以德報怨了
我決定反攻 讓他知道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愈沒反應人家就會愈覺得好欺負)
所以 我們開始文字大戰 我們大戰了2-3小時
最後 是另一同事跳出來勸我別理他了 這種人那麼機車 難道我也要像他一樣嗎?
而且反正已達到我的效果了(就是反攻) 所以想想~~好吧! 那就算了~~
後來我再度發最後一封郵件給他就下班了(最後一封郵件有點諷刺+感謝字語)
今天早上也沒再收到他的信了 而且早上他也沒來上班
難道是他覺得吵輸我在家哭嗎~~~哈哈哈~~~
最後 應該是我贏了(我是個愛面子的牧羊座)~~~真是爽啊!^__^
反攻的滋味真是愉快 我看下次他也不會再那麼機車了吧!(別以為我好欺負)
不過 也讓我知道好心沒好報啊! 下次他要我幫他做什麼事 若無法如期成功
就直接跟他說不行 不用跟他說那麼多了
嘻~~今天的心情真是開心啊!
PS.我是不是真的很兇啊?? 其實 我對待每一個人都很友善的 只是若欺負我太多次
我就會忍不住爆發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