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二、星期三兩天的暗示 他還是不明白我心情低落的原因
昨天我終於寫封信給他了 告訴他我心中的想法(憋了2天實在很難過也)
然而他也有回我信 (哎…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結了)
看了他的信 就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大笨蛋"
雖然他是個大笨蛋 而且又傷了我的心
但我就是愛他 所以我還是選擇原諒他 哎…誰叫我心太軟…
只要對方連哄帶騙的 就會狠不下心 難怪常被欺負
我們將事情講開了 大家的心情也不再低落 我也不會再得內傷了
只是 覺得 他怎麼那麼單純地對我坦白啊!(昏倒~~)
想想~~當初好像就是喜歡他的坦白啊!
唉 誰叫我要喜歡一個小笨笨呢!真的是上輩子欠他的啊!
唉 本來還在想~今年我的生日會很不一樣 他應該會給我一個難忘的記憶
唉 果然 真的是很難忘的記憶啊!(他坦白告訴我忘記我的生日)

PS.經過這件事 發現 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也很想跟他一起共度一生(雖然不太可能畢竟他還有X)
然而雖然他傷了我的心 我一度想分手 但 我卻是口是心非的人 我還是要繼續愛他
希望~以後他別再讓我傷心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