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主管出差 加上出貨筆數不多
所以上網的次數就增加了 也就有空上BBH看看媽媽們討論的事情
其中 看到有些媽媽們談論自已與老公的婚姻生活
雖然沒有離婚 但感情也很淡 而且性生活也很少
這不僅讓我感受到我自已目前的婚姻狀況 彷彿也是相同的~~
這種感覺就彷彿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想過 若沒發生那件事 是否也會如現在的生活一樣呢!
可能也會吧!因為 阿慶愈來愈忙 平日都是早出晚歸 而假日也沒時間陪伴我和小孩
我們彼此沒有交集 沒有互動 所以已經慢慢從交叉線變成平行線了
只是 發生那事件 在加快變成平行線吧!
我知道 阿慶在事業上打拼全都是為了這個家
但 我是女人 我也相對地需要安全感 需要人陪伴
唉…之前算命的話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