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3月)是本小姐的本命月 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啦!(331)
本來 期待他會給我什麼驚喜的
誰知 昨天他竟然坦白的告訴我說:其實忘了我哪天生日了
所以 希望我不要生氣~~
我哩咧~~我是不生氣啦!但 心中真的是好失望好失望啊!
真的很令人失望 也讓我想哭的感覺 雖然坦白是一件好事 但也要看是什麼事啊!又不是每件事都要坦白
雖然我口頭上說沒關係啦!也沒有生氣 但卻有一股失望的心情
然而還問我要什麼禮物…唉…真的是出現3條線…
(我不可能跟你要禮物的啊!我只好說:那把你的心給我~~) 其實 我要的不多 就算沒有生日禮物 只是一句的祝福
就算沒驚喜也沒關係啊!我也會很開心
但 你卻告訴你忘記我是哪一天生日了
這聽來真的很令人失望 >__< 這一點都不細心、不用心嘛~~
本來你在我心中是100分 現在 經過這件事 扣30分
還有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你也沒什麼表示 本來想再扣你分數
但有傳一封簡訊的祝福 所以 還算可以啦!
現在 就只剩下70分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 你不要再傷到我的心了
若被我扣到只有50分的話 我也只能說goodbye囉!

PS.期待的愈多 失望及失落的心情就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