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每次週休二日結束後 我都有點週一症候群
因為每個星期一是我最忙的一天了 若碰到月底 那更忙~~
所以今天從早忙到晚 因此 上網看看好友們的無名就已快下班時間了
而看到MONO桃的網誌 我就嚇一跳 因為標題就有關「懷孕 雙胞胎」
第一個想法是~~該不會MONO桃也和我一樣先有後婚 而且又懷雙胞胎??
由於標題實在太~~令人~~
所以就詳細閱讀內容~~才發現 原來~~
女主角不是她啦!而是最近離職在家當閒閒美代子的TINA惠~~
真是要恭喜他 沒有壓力的生活 果然身體調養的很好
一次生2個 一次解決
不過 一次生2個也有煩惱 因為費用是2倍(我表姐就是生龍鳳胎)
而且 懷雙胞胎的媽媽 真的要好好補充營養
因為 雙胞胎一定會有某個地方會有缺陷(我表姐龍鳳胎就是眼睛不好,今年剛滿4歲多近視快800度了)
也希望我們的TINA惠也能生龍鳳胎 這樣一男一女剛剛好
而且也是健康寶寶~~
真是要來放鞭炮囉!我想 TNIA惠的婆婆聽到這好消息應該會對她很好的
TINA惠 有何問題就來問問我吧!至少我是過來人可以給你些建議
或者是幫你問問我表姐哦!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