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弟女友上週四來新加坡相聚,之前她來台3次了都沒有找她一起和家裡的年輕人聚餐
加上表妹放寒假從台中回來了,所以大表姐就提議我、大弟、大弟女友、表妹、二表姐、我兒子、二表姐的女兒一起去火鍋
本來 打算要吃公館的"馬辣" 但由於預約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沒有訂到位子
於是 我們就改去永康街附近吃"紅蟹將軍"
由於是假日中午 應該人潮很多才是 但店裡的生意卻沒有想像中的好
(因為之前看網路上介紹似很好吃還客滿呢!)
而且也沒有客滿~~火鍋很少、不過…蝦子和螃蟹肉很多
其實 我不太適合來吃的 因為我很懶 不想剖
所以 大部份都吃青菜和火鍋料 不過蝦子也有吃啦!
而大弟女友還滿貼心的 還幫我剖螃蟹肉給我吃…哈哈哈
真是會做人~~
吃完後 由於2位表姐都有事提早離開
剩下我們幾個人就去松山五分埔SHIPPING囉!
不過 由於前幾週已拜了好多衣服了
所以 只敢看不敢買~~ 後來 晚上大弟帶我兒子回基隆(因為星期一我爸媽要開車載他們去宜蘭玩)
因此 我就獨自坐公車回新店囉!
我還提早在景美下車去夜市吃東西呢!呵~~
嘻~~就這麼結束一天的假日~~今天還真是有夠冷的~~ PS.紅蟹將軍不好吃 還那麼貴 千萬別來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