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很少收到聖誕節禮物,但今年我卻收到我生平中第一份聖誕節禮物
其實 我並沒有要向他要禮物 而且我也不是非常重視物質的人
但由於之前他有說要送我聖誕節禮物 但日子就快到了卻遲遲沒看到
所以 我就暗示他有另愛慕者送我禮物哦!
結果 下午他就請了2小時去101買禮物送我
本來 他想給我驚喜的 但聰明的我還是猜中他請假是為了買禮物
他:下午3點要請假去台北買電子材料,而且天氣很好想去透透氣
我:好啊!可是我沒辦法請假哦!(當時就猜他請假是要去台北買禮物)
他:那我從台北回來後再打電話給你
我:好啊!
經過2小時後,他來電:今天可以老地方見面嗎?
我:一定要去嗎?我家有事可能不行也(其實是在吊他味口故意騙他的)
他:啊~~可是有重要事要跟你說啊!(我心中想:果然被我猜中了)
我:好啦!那不能太晚哦!講完就走…
他:恩…沒問題
見面後,沒看到禮物,心中想:難道我猜錯了 唉~
不過聊了一會兒,他說真的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他嚴肅起來)
我以為是要談~分手~~>__<
結果 他說:對不起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事 但我真的希望你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而且我對你真的是真心認真愛你的 不是玩玩
就拿出一個盒子~~是Tiffany的手鍊
哇~~~這一定很貴囉!他說沒有,不過後來我還是看到帳單了NTD10,000
心中超開心的…雖然他送我的禮物不是我欠缺的 但這條手鍊真的很標緻又漂亮
所以 心中真的真的很開心快樂
其實 我不是一定要名牌的禮物啦!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只要有心意就夠了
不過 若要送我名牌的東西 當然是來者不拒囉!呵呵呵~~
這條Tiffany手鍊真的很美~~~很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