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很多人應該不知我有抽煙的習慣吧 這個秘密只有我國中的一個好朋友知道
當初 為了她和我喜歡的一個男生 而戒掉的 所以 這個秘密就永遠藏在那個時候和我心中

而最近 突然間 很想很想再次找回它 所以 我去把它找回來了
再次擁有它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每次我的思緒很混亂時、或是我有不好的念頭時
抽它一口 就能讓我的思緒冷靜下來 也可以讓我不好的念頭消失
它彷彿就能帶走我的痛苦和憂愁~~
這算是好朋友嗎?
可是 它又會防礙健康 也算是壞朋友~~
唉~~我自已也不曉得~~
現在的我 只覺得找回它 能讓我擁有安全感、穩定感
陪伴我孤單寂寞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